汽水橘橘子

→_→想开坑兮不填坑兮√又期末考试了

[WD]记梗——PokemonGo在芝加哥

又名[三天不上网,就会被世界抛弃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最近PokemonGo席卷北美大陆,风城出现了无数戴着帽子举着手机四处闲逛的良好市民。

    而此时私法制裁者出了一个三天的任务,换句话说,他三天没刷推特。

    于是——

⒈艾登踏上街道的瞬间OS:我的职业这么受欢迎?

⒉只要一收枪,立马融入人群。拿手机晃多久都没人惊讶,有时还会收到善意的目光。[看那边的大叔都玩PG呀]

⒊跟踪受害人到黑暗的小巷,蹲墙角握好枪,猛的探头——
  看到一大群人缩在巷子里,和他们几十目相对,懵逼。
  巷内群众:我靠不就抓个Pokemon这丫怎么都掏枪了,懵逼。

⒋跟踪潜在罪犯来到黑暗的小巷,罪犯突然掏出手机三百六十度巡视。
  [被发现了?]
  罪犯转头就向巷外跑,一边跑一边露出了诡异的笑容。
  立马上前制服罪犯,没想到罪犯挣扎地异常拼命:“稀有品种啊啊啊!我终于找到了!我的希望,我的光明……我的唯一!”

  狗哥:“这人……是不是有BUG。”

  眼睁睁的看着所有行人立变丧尸。

⒌潜入警备森严的工厂,正准备开专注爆头,所有小弟就自觉的凑到了一块去。举着手机。
  毫不费力地黑到了密码。

⒍枪林弹雨中,双方火花四射但消音良好。但警车还是来了。
  据说是有位市民半夜捉Pokemon晃到了那里。
  狗哥:“那里不是市郊吗!?”

⒎又在小杰的生日派对上迟到了,刚准备表达一下歉意,小杰就主动向自己跑来。
  擦肩而过。
  狗哥:???

⒏妹妹笑趴下了。

⒐艾登终于打开了推特。

10.罪犯们发现,最近他妈的怎么老是碰到私法制裁者!还让不让犯罪了!

11.市民们发现,扑向Pokemon的身影里,有一个特别……[个鬼!根本没人注意别人好吗!都在抓精灵了!]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如果再开脑洞大概还会补充。
感觉完全没写出全城互动的萌感啊啊啊
满脑子都是一张张懵逼脸科科

评论(1)

热度(53)